小孩

救赎

建议先看1-18。
嗯,食用愉快。


19.

朴智旻的心情很好。

他一路哼着歌儿,用没提着袋子的手锁上了沉重的木门,把装满食材的袋子拿进厨房里处理。不一会儿,厨房就传来了一阵阵香味,使人饥肠辘辘。
朴智旻盛了满满的一碗粥,一边吹着气,一边微微的弯着腰小心翼翼地捧着粥走进卧室里。

郑号锡已经醒了。他背对着朴智旻,头靠在面前的墙上,双手紧抱着自己的脚,紧缩在床上的角落里,脚裸上还挂着链子,紧紧的拴住郑号锡,控制郑号锡的移动范围。他垂着头,长长的眼睫毛遮住了他的眼睛,他的嘴唇抿得紧紧的,在听到朴智旻开门的声音后,整个人紧绷着,一动也不敢动。

朴智旻微笑着看向郑号锡的背影,把粥放在床边的桌子上,赤脚爬上床,向前去拥抱郑号锡。郑号锡在被朴智旻拥抱后绷的更紧了,还有些颤抖着,每一根神经线都在抗拒着朴智旻的接近,但他不能推开朴智旻,他不敢。

不是没有试过反抗,换来的都是朴智旻疯狂的掠夺,粗暴的亲吻,和发狂似的拥抱。

“锡锡醒了就来吃粥吧。旻旻很用心地煮了,锡锡不能嫌弃旻旻,一定要吃完哦。”
郑号锡没有回应朴智旻,朴智旻也不在意,松开了紧抱着郑号锡的手臂,伸手拿起那碗粥,一边用汤匙搅了几下,一边朝碗里的粥吹了几口气。
他把装满飘着香气的粥的汤匙移向郑号锡的嘴,郑号锡下意识地躲了一下,朴智旻的眼神沉了一点,固执的把汤匙推向郑号锡。郑号锡瞄到朴智旻有些阴沉的脸,抖了一下,只好微张了嘴,侧头吃下汤匙里的粥。
朴智旻看到郑号锡吃下了自己煮的粥,高兴得笑了,一边小心地喂着,一边兴奋地自言自语。

自从郑号锡知道朴智旻是骗子后,郑号锡就不再跟朴智旻说话,不对朴智旻笑,不拥抱朴智旻了。朴智旻也不在意郑号锡有没有回应他,只是加倍地把他自以为的爱施加在郑号锡的身上。

只要折断了他的翅膀,他就不会飞了,然后就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就只是我的了。
只是,我的了。

“是不是很好吃?只告诉锡锡哦,旻旻在粥里放了鸡丝,一点姜,一点人参,还有旻旻自创的一些料汁,在外面买不到的,就只有旻旻会煮,所以就不要想着外面了,锡锡想吃什么就告诉旻旻,嗯?旻旻会做的旻旻都会做给锡锡的,旻旻不会的旻旻也会学着做给锡锡的,嗯?”

“旻旻如果不在家,锡锡会无聊吗?会无聊的话,旻旻拿几本书给锡锡看好不好?旻旻还记得锡锡喜欢看童话故事对不对?那旻旻去买给锡锡好不好?”

“锡锡会想听歌吗?会想听歌的话旻旻去找收音机给锡锡好不好?诶,不行不行,收音机会播报新闻。。。那就买一个音乐播放器给锡锡好不好?那样锡锡就能常常听歌啦,嗯?”

“锡锡不是喜欢吃零食吗?锡锡如果有想吃的零食就要告诉旻旻哦,旻旻会买很多很多给锡锡的,嗯?”

“锡锡如果想上厕所的话,要告诉旻旻哦,旻旻会带你去厕所的,嗯?”

“锡锡太瘦了,要多吃一点对身体才会好,就不会有胃疼啊什么的,才会健健康康的活着,嗯?”
。。。

郑号锡就只是默默地,缓慢的像个机械那样重复着咀嚼的动作,嘴巴咬着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朴智旻在说什么也不知道。他双眼盯着眼前的墙,一次又一次地接过朴智旻递过来的粥,张嘴,咀嚼,吞咽,张嘴,咀嚼,吞咽,不断循环,直到碗里的粥见底。
朴智旻满足的笑着,奖励似地摸了摸郑号锡乌黑的顺发,向前亲了一下郑号锡的脸颊才翻身下床,踩着毛毯走进厨房里洗碗。

听到朴智旻把门关上,门内没有任何动静后,郑号锡才短暂地松懈了自己。

这是第八天了。

朴智旻每天都会帮他洗两次澡,上五次厕所,喂三次饭,抱着他睡一次午觉,刷三次牙,刷牙后还要抱着他吻一下,每晚都要抱着入眠。
郑号锡已经八天没出过房门了,做什么都在房内,离床最远的距离就是房内的厕所,如果没有朴智旻,他甚至连厕所都不能去。每天被链子锁在床上,他也差不多要忘记房门外到底有些什么了。

自从自己撞破朴智旻的谎言后,郑号锡就不敢再熟睡了。他怕自己睡醒后就会变一个人,忘了很多东西,全身心依赖朴智旻这个疯子。

他不想忘记。
不想忘记田柾国。
不想忘记田柾国许下的诺言。
同时又渴求田柾国可以救出自己。

柾国啊,你不会骗我的,你会来救我的,对吗?
我只剩下你了。
所以快来救我吧。
我真的,很害怕啊。

20.

BH活过来了。
同样振作起来的还有要没落了的金家。

田柾国和金南俊强强联手,在金泰亨和朴智旻一次又一次的攻击中存活了下来,还越战越强,企图反噬躲在黑暗中的金泰亨和朴智旻。

不得不承认的是朴智旻的却是个擅长使用心计,狡猾而强大的对手。再加上金泰亨干脆的行动和技巧,他们几乎是完美的搭档,每一次的攻击都强劲有力,刚开始金南俊也只能勉强的招架住。

后来,金家正式回到正轨,在短时间内夺回了失去了的权利和地位,还有更甚当年的气势,震惊了全城,田柾国和金南俊才能撑下敌方的攻击,做出有力的反击。

黑与白之间的斗争。
黑企图吞噬白,白企图曝光黑。
几乎势均力敌。

在打战的当儿,田柾国仍然没有停止寻找郑号锡。探子一批一批地派,骇客一队一队地请,正规的用了,地下的也找了,就是毫无音讯。
朴智旻把郑号锡藏的很好。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每当田柾国静下来的时候,就会回想起郑号锡安宁的睡颜。这时他的心里就会闷得透不过气,莫名的慌张害怕。

要找到才行。
真的,要找到,然后好好的保护他,爱他,陪伴他。
一定要,一定要找到。

田柾国穿着到处都是皱褶的白色衬衫,黑色的领带松垮垮的挂在衬衫的领子上。他躺在郑号锡家的沙发上,头靠在沙发的扶手上,一只手臂遮着自己的脸,另一只手紧握着郑号锡的手机。
到处都是号锡哥生活过的痕迹,都是号锡哥的气息,总是会给田柾国一种号锡哥还在家里,随时都会推开房门看着自己笑的错觉。

你到底在哪里?
我想要拥抱你,想要吻你,想要爱着你,想要保护你,想要永远陪伴你。
但是我现在找不到你了。
给我一点提示吧,至少让我知道你还在这里。

田柾国手上的手机一阵阵的震动着,震得田柾国的心跳也紧凑了起来。他猛然坐起身,用发着抖的手接通了电话,小心翼翼地放在耳朵旁,放轻了呼吸,一句话都不敢说。

“。。。田柾国?”

是号锡哥的声音!
田柾国的瞳孔猛地放大,他立即回应道:“我在。”

“XX那里你最爱偷看我练舞的那面镜子里有你想要的东西。”
“记得你说过的话。”

说完,电话就被挂上,田柾国却不着急着要回拨,他捏了捏手上的手机,心情有些复杂。
号锡哥。。。
他知道自己被催眠了吗?
那他会有危险吗?
记得我说过的话。。。

田柾国笑了一下。

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我会去救你的。
再等等,我会去的。
田柾国一站起身来,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这次是他自己的。田柾国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才接上了电话。

是硕珍哥。

“柾国?”
“珍哥。”
“有郑号锡的消息了。”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