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救赎

建议先看1-22。
嗯,食用愉快。


23.

“泰亨啊。。。”

金硕珍双膝跪地,面向着被绑在十字架上,伤痕累累的金泰亨,伸出了颤抖着的双手,想要抚上金泰亨的脸颊。

金泰亨双眼紧闭,低着头,一动也不动,身上都是一条又一条的鞭痕,旧的尚未愈合,新的就已覆盖在上面,新旧交替。挂在金泰亨身上的那片白色的布料满是血迹,黏在金泰亨的伤口上,凝固成暗红色的硬块。微弱的气息代表他还活着,也已奄奄一息。

金硕珍眼眶里含着泪水,他伸出的双手停留在金泰亨的脸颊旁,就是没有碰到金泰亨。
“泰亨啊。。。”
金硕珍的声音开始带有浓浓的哭腔,他双眼紧盯着金泰亨,眼眶载不住泪水带着的心疼,划过金硕珍的脸颊。

“泰泰啊。。。”
泰泰啊,你睁开眼睛看看哥啊?
哥来了啊。
你睁开眼睛看看哥啊。
哥求求你了。
哥会做好的,什么都会做好的,什么都会答应你的。
看下哥啊。
泰泰啊。。。

“泰泰啊。。。”
金硕珍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他抽泣着,重复地叫金泰亨的名字,祈望金泰亨可以回应他。
也许是金硕珍撕心裂肺的哭声感动了上帝,金泰亨的手指小幅度地动了一下。

金硕珍注意到金泰亨的举动,一下就止住了哭声,紧张地来回看着金泰亨的手和眼睛。一双眼睛瞪得大大地,一条条泪痕印在脸上,还不停地吸着鼻子。

“泰泰。。。?”

金泰亨缓缓地睁开了双眼,吃力地看向金硕珍,在看到金硕珍喜忧参半的眼神和满脸泪痕后,勉强的勾了勾嘴唇。

“。。。珍。”

金硕珍愣了三秒,眼泪又再开始往下掉。他抽泣着解开束着金泰亨的绳索,想抱着金泰亨,又怕碰到金泰亨的伤口,一边慌乱地撑着金泰亨,一边痛哭着。金硕珍的哭声在本来就不大的地下室里回荡着,还带着心疼,悲伤,和浓浓的爱意。

有多爱,就会有多痛。

金南俊看着这一幕,低下了头,静悄悄地转身离开。
他背靠着冷硬的墙,目无表情地看着地下室照向地上那微弱的光线,闭上眼睛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终究还是赢不了。

田柾国站在一旁看着痛哭的金硕珍,一阵心酸。

硕珍哥都找到了金泰亨,那你呢?你在哪里?
我还能再找到你,就像硕珍哥找到金泰亨那样吗?

这个地方,是金南俊找出来的。
跟着郑号锡留下的那封信找出来的。
郑号锡留下来的,是一张地图。
黑线中画着的红点把他们带到这里。沿着湿冷的石阶越往下走,对味道敏感的田柾国闻到的血腥味就越浓。田柾国几乎是冲着走下石阶,猛地推开老旧的木门,才发现到已经奄奄一息的金泰亨。

而他心心念念的郑号锡,不在这里。

在金泰亨住院治疗的期间,金硕珍全程陪在金泰亨身边照顾他。嘴上说着是为了好好看着能够彻底击垮朴智旻的棋子,实际上,明眼人都能看穿他的那点私心。
金南俊也只是默默地看着,然后转身为他们处理后事,背影承载着无数个说不出口的,复杂的情感。

在金泰亨转醒后,第一个要见的人就是金硕珍。

金南俊就坐在病房外的凳子上,看似不在意,双眼却紧盯着房门,全身的细胞都在专注于房内的动静上。

不一会儿,金硕珍脸色沉重地走出房间,眼神复杂地望了一眼站在金南俊身侧的田柾国,说:“泰亨要见你。”

田柾国目无表情地推开蓝色的房门,迎着金泰亨的眼神,徐步走到金泰亨的床边,坐在椅子上回望着金泰亨,等他发言。

“你要知道什么?”
“号锡哥在哪里?”
金泰亨微扬起头,没有一丝犹豫地拒绝。
“这个不行,已经很明显了,换一个。”
田柾国皱了皱眉头,说:“手机密码。”
金泰亨挑了挑眉看着田柾国,饶有兴趣地说:“手机?拿来看看。”
田柾国一动也不动地坐在原地,沉默地看着金泰亨。

“就当这个不算。”
“你很狡猾。”
“那我不动,就看看。”
“你不可能不知道。”
金泰亨和田柾国对视着,谁也不服输。最后,金泰亨妥协似地轻笑了一下,说:“好,我是知道,所以?”
“所以密码。”
“代价。”
“。。。”
“任何事情都需要代价,更何况你是在跟敌人做交易呢。”
田柾国低头看着地板,随即又抬头看着金泰亨,说:“我以为你已经是自己人了呢。”
“哼,你总是那么自以为是。”
“毕竟你这份感情已经是双向的了。”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猛然收缩的瞳孔,紧握着拳头瞪着自己不说话。田柾国注意到插在金泰亨手臂上的透明的针管有些暗红色的血液倒流着,他举起手指示意金泰亨,说:“注意一点,不要让硕珍哥担心。”

金泰亨这才松开了拳头,倒流的血液从新回到了金泰亨的血管里。金泰亨移开视线,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随即又自嘲地笑着说:“双向又怎样,他还是不肯承认自己的心。”
“你是金家唯一的血脉,怎么可以有断袖之癖。更何况他还是你哥哥。”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法律上他是你哥哥。”
“。。。”
“这就是我背离金家的原因。面子,地位,身份,我都不想要。我要的,一直只有他。”

田柾国抿了抿嘴,说:“那就带他走吧。他是爱着你的。”
金泰亨低下头沉默着,田柾国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给他时间好好地思考。
片刻,金泰亨抬起头来,平静的看着田柾国,说:“密码是郑号锡加朴智旻的出生日期,跟着年月日排下去。”

“如果你要救郑号锡的话,你的动作要快点了,朴智旻。。。已经疯了。”

24.

郑号锡穿着灰色的大号卫衣,坐在裹着粉青色床单的床沿,一双乌黑的瞳孔盯着不断走来走去的朴智旻,细白的脚裸处还挂着链子,随着郑号锡摇动的脚发出一点清脆的声响。

朴智旻走到被厚重的窗帘盖得严实的窗口处,从窗帘间的细缝看向窗外。一辆又一辆闪着灯的车子停在楼下,十几个全副武装的人站在篱笆外,像是在顾虑什么的,不敢轻易的破门而入。还有一个躲在旁边打电话,似乎是在搬救兵。

呵,个个都是贪生怕死的人,看到院子里被翻过的土地就不敢进来了。

在这一群身穿黑色制服的人之中,朴智旻看到了那个让他感到恶心的人。那个人就站在篱笆外,仰着头看向朴智旻站着的窗口,神色紧张担忧,还有一点胜券在握,势在必行的样子。

朴智旻打从心里厌恶他。
厌恶这个,聪明而自信的人。

不可否认的是田柾国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在这场战争中他玩得十分尽兴,如果郑号锡没有给田柾国那决定性的提示的话,朴智旻相信他不会输给田柾国。

朴智旻从来就不是君子。
他不需要尊重对手。

他用了很多黑暗,无耻的手法对付田柾国。他还设了很多局等着田柾国掉进陷阱,但还没等到田柾国落进圈套时,郑号锡的出逃就让自己失去理智,疯狂的想毁掉田柾国,还把气撒在金泰亨身上,一时大意让金泰亨脱离自己的控制,回到金家的羽翼下。

朴智旻一想到田柾国不但不止一次拥有过郑号锡的身子,还夺走了郑号锡的心,表情就变得阴暗,脸色十分难看。

朴智旻回头看向郑号锡,郑号锡正乖乖地坐在原地,睁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眼神就像个小孩那样清澈透明,单纯而善良。郑号锡对着朴智旻笑了一下,眼角微微上扬,漂亮的爱心嘴旁还印着深深的梨涡,清纯可人。
朴智旻看着郑号锡像个听话的娃娃那样坐着,嘴角不自觉地扬起。

夺走了郑号锡的心又怎样,现在的郑号锡眼里,心里只有我,早就忘了他曾经有多喜欢那对可爱的兔眼。

“朴智旻,你已经被警方包围,请立刻投降,再重复一次,你已经被警方包围,请立刻投降!”

投降?我怎么可能会投降。

朴智旻无视外头的警告,走到床边的桌子,拿起放在桌上被蓝色的纸张抱着的粉末,小心翼翼地把粉末倒进装满白开水的杯子里,拿起茶匙慢慢地搅动,直到所有粉末都融进了透明的白开水里。
朴智旻放下茶匙,对看着自己的郑号锡笑了一下,蹲下身子,从床底拉出一个盒子,盒子里放着一把手枪,手枪旁还有一匣子弹。朴智旻熟练地把子弹扣进枪里,然后把装有子弹的手枪放在玻璃杯旁。

我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
死之前,再看一眼吧。

朴智旻爬上床,一把抱着坐在床沿的郑号锡,双双倒在床上。他的脚勾着郑号锡的,一手环着郑号锡的腰,一手勾起郑号锡的手掌,十指紧扣,四肢交缠。朴智旻微勾着嘴角,轻拍着郑号锡的背,一脸宠溺地看着郑号锡。朴智旻认真地看着,想要好好的记住这张早已刻在心里的脸,然后下辈子也要把他找出来,跟他一起渡过下辈子。

充满灵气的鹿眼,漂亮的卧蚕,乌黑的瞳孔,闪闪发光的眼神,高挺精致的鼻子,厚实饱满的唇线,下唇上那个诱人的小痣,若隐若现的梨涡,嫩滑的脸颊,小巧的耳朵。。。

看,那么漂亮的郑号锡,谁不会喜欢呢。
简直是爱死了。

朴智旻探头吻了一下郑号锡的唇,看着呆呆地回望着自己,有些脸红的郑号锡,笑得温柔无害。

突然就不想让你陪我死了。
本来想着要让你喝下那杯毒药,抱着你失去温度的身体,再一枪了结自己的,但现在真的舍不得啊。
你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漂亮,那么的纯洁。
死了多可惜啊。
舍不得在你身上开个洞才准备的药,但现在又舍不得让你四肢僵硬,舍不得眼睁睁的看着你失去你原有的活力和灵气。
但我真的很爱你的,你为什么不要爱我呢?
如果你爱我的话,我就能像这样抱着你到老了啊。

朴智旻皱着眉头,表情突然变得悲伤委屈,他收紧了抱着郑号锡的手臂,把脸靠在郑号锡的额头,流下了珍藏了好几年的泪水。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的啊。
为什么不是我?

郑号锡静静地靠在朴智旻的怀里,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有些颤抖,他抬起自己的头,看到一张满是泪水的脸后,伸手擦掉那张脸上的泪水。
朴智旻止住了自己泪水,吸了一下鼻子,伸手抓着郑号锡帮自己擦眼泪的手,放在嘴边细吻着。

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
那么,我就一个人走,等你来找我吧。
你一定不会忘记我的。

朴智旻最后一次凑近郑号锡的耳朵,说了几句话,就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郑号锡温暖的身躯,拿起放在玻璃杯旁的手枪,走向房间的角落。

在这里开抢,郑号锡走不过来,那些奇怪的液体也沾不到他。
干净如他不适合染上这些东西。

朴智旻站在角落,听到楼下传来阵阵的嘈杂声,想必是那些本来在屋外的人已经闯了进来吧。
反正。。。也没差。

“。。。旻旻?”
朴智旻听到郑号锡用那种温柔的语气叫着自己,眼眶一红,眼泪就快掉下。他转过头,看着坐在床上的郑号锡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双眼中还带着以往的温柔和关心。

好久没听到你这样叫我了。
好久没看到你这样看着我了。
怎么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朴智旻快步走向郑号锡,捏着郑号锡的下巴,狠狠地吻上了郑号锡的唇,像是要出征的战士给家中妻子最后的吻别,滚烫眼泪滴在郑号锡的脸颊上。朴智旻最后舔了一下郑号锡的嘴唇,逼迫自己离开郑号锡,走回刚刚那个角落。

郑号锡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似的,想要抓着朴智旻的衣角,却赶不上朴智旻的速度。他着急地想下床到朴智旻那里,却被链子拴住,失去重心差点跌倒。

朴智旻看到郑号锡快要跌倒时紧张了一下,双手不由自主地伸开,身子向前倾,又克制地缩了回来,紧握着拳头捶在自己身侧。

郑号锡看着朴智旻,莫名地感到心疼,他眼铮铮的看着朴智旻,一颗豆大的泪水就这样滑下了郑号锡的脸颊。

“不要哭。。。”
我会心疼。

朴智旻举起手枪,枪口顶在自己的太阳穴上,忽略了门外的吵杂声,有些发红的双眼紧盯着不断流着眼泪的郑号锡。
朴智旻眯着双眼,露出了第一次看见郑号锡时的那个笑容。

温暖而真实。

“我爱你。”

磅。





——————————————————


抱歉消失了那么久,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结局倒数,感谢一直看文的你们。


*我是一次发两章的,所以双数章节就在单数章节后。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