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束缚

建议先看1-10。
嗯,食用愉快。

11.

朴智旻坐在郑号锡客厅里的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电视机,正确来说,是黑黑的电视屏幕。

郑号锡没有在家。

朴智旻的呼吸很轻,除了墙上正常运作而发出“嘀嗒”声的时钟,客厅一片寂静无声。他闭上眼睛,把头靠在沙发上,全神贯注地听着门外的动静。
门外无数的脚步声传进朴智旻的耳朵,但就是没有他想听的那一双脚走路的声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紧闭的窗口外的天空渐渐变暗,太阳准备跟星星和月亮换班。
郑号锡没有回来。

路边的街灯亮起。
郑号锡没有回来。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郑号锡没有回来。

喝醉的人踩着凌乱的脚步上楼。
郑号锡没有回来。

隔壁大婶起床给子女准备便当。
郑号锡没有回来。

楼上七点开工的邻居下楼准备去公司。
郑号锡没有回来。

楼下的早餐店锁上了门。
郑号锡没有回来。

隔壁大婶开始做午饭,熟悉而凌乱的脚步声传来,开锁,开门,关门,锁门。
郑号锡回来了。

郑号锡一锁上门,脚就失去了力气,跌坐在门边,表情木然的看着面前的门。
朴智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向坐在门边的郑号锡,一言不发地抱起浑身无力的郑号锡。
郑号锡感觉到朴智旻靠近他,不但没有躲避他,还埋进朴智旻的怀抱里,用力地呼吸着朴智旻身上已经变淡的香气。

看着比自己高出一点的郑号锡像个小孩那样缩成一团紧靠着自己,依赖着自己,朴智旻什么话都说不出口,在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紧了紧抱着郑号锡的手,走进浴室。
朴智旻轻轻的把郑号锡放在浴缸里,帮他脱掉身上不属于他的衣服,放水,才转身到卧室里拿衣服。

郑号锡头靠在浴缸边,睁着眼睛看着浴室里满是黄褐斑的天花板发呆。
过不久,朴智旻就拿着毛巾和衣服进了浴室,把手上的东西放好后,坐在浴缸旁的小椅子上,卷起袖子,开始帮郑号锡清洗身体。朴智旻强压着自己心中负面的情绪,温柔地擦着郑号锡柔嫩的身体,布满青青紫紫,吻痕遍地的身体。

嫉妒死了。
快气疯了。
明明就快属于我的了。
你算什么啊田柾国,把我的宝贝搞成这个样子?
真想撕碎你,杀掉你,把你碎尸万段,丢进海里喂鲨鱼。

但是朴智旻心里很清楚,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
如果郑号锡知道田柾国死了,那自己将近五年的心思就白费了。
要把你留下来,搞垮你,让你睁大眼睛看清楚,郑号锡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朴智旻内心情绪的大海不断的翻涌着,面上却保持着与平常无异的表情,挂着名为柔和的面具。

谁都没有说话。

朴智旻清洗完郑号锡的身体后,轻轻的擦干郑号锡身上的水珠,耐心的替郑号锡穿上干净衣服。而郑号锡就像个精致的娃娃那样,乖巧的接受朴智旻的动作,一双漂亮的鹿眼却一直看向朴智旻的眼睛。

朴智旻扣好郑号锡宝蓝色睡衣上的最后一个扣子后,又俯身抱起郑号锡,走进离浴室不远的卧室。朴智旻轻柔的把郑号锡放在床上,转身拉上厚厚的窗帘,阻挡着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朴智旻打开空调,走到郑号锡床边坐下。

郑号锡在黑暗中抿着嘴,睁着双眼看着同样望着自己的朴智旻,等待朴智旻说出第一句话。
朴智旻沉默着看向郑号锡在黑暗中发着光的眼睛,抬手抚摸郑号锡的头。

你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
你那么信任我,依赖我,为什么就是不能爱上我呢?
我不求你为我做些什么,只要你爱着我,我能替你做任何事情的,你为什么不要爱我呢?
我为你做了那么多,就是要让你爱上我,我们相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啊。
我多么的爱着你啊。
爱到,都快疯掉了。
你不能爱上别人啊,我真的会疯掉的。
我真的会,疯掉的。

“哥。”
“嗯。”
“搬家吧。”
“好。”

搬到,只有我们的家。
搬到,我囚禁你的地方。

12.

凌乱却不失美感的发丝。
光滑白皙的额头。
迷离勾魂的双眼。
布满细汗的鼻梁。
红润细嫩的脸颊。
小巧可爱的耳朵。
饱满的唇线上的小痣。
红得滴血的舌尖。
柔滑细腻的肌肤。
盈盈一握的细腰。
精致娇小的骨架。
惹人怜爱的眼泪。
迷惑人心的喘息声。
急促动人的心跳声。
温暖的身躯。
和,使人心碎的话语。

“柾国啊,不要爱上我。”

柾国啊,不要爱上我。
不要爱上你。
不要,爱上你。

太迟了啊号锡哥。
田柾国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倒在床上。
床上和地上一片狼藉,热爱整洁的田柾国却无心整理。

床上还残留着与那个人一夜欢爱后的气息,那个人却不在了。
田柾国又叹了一口气。他现在的心情很凌乱,很糟糕。

我爱着的人让我不要爱他。
来不及了啊,给出去的心收不回来了。

田柾国躺在郑号锡躺过的位置,把头埋进郑号锡用过的枕头里,闻郑号锡留下的味道。

有多爱就有多伤心。
很爱很爱的结果就是很伤心很伤心。

田柾国觉得自己的眼泪就快掉出来了。
明明不是初恋,却比初恋更伤心。

我要怎么办?号锡哥?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手机铃声不适时地响起,田柾国抓着枕头闭起耳朵,用全身抗拒着来电。但是铃声接二连三地响着,田柾国又再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把自己的脑袋抽离香喷喷的枕头,捞起地上的裤子,从口袋中拿出一直震动着的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才心不在焉地接起电话。

来电话的是金硕珍。这几天田柾国缠上郑号锡的时候,公司的大小事务皆丢给金硕珍处理。

在田柾国开始说话之前,手机里就传来了金硕珍有些惧怕的声音。
“柾国啊,你到底惹上了谁?”
田柾国觉得事态不对,正色道:“怎么了硕珍哥?发生了什么事?”

“柾国啊。”
金硕珍的声音微微的颤抖着。

“BH被人狙击了。”






————————————————

投票尚未结束,请各位踊跃参与。
谢谢。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