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束缚

建议先看1-12。
嗯,食用愉快。

13.

田柾国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中,衣服也没换就倒在还没整理过的床上。虽然他已经有三天没回家了,但香味还没散去,田柾国不想清理干净。

公司出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所有银行像是说好了那样不愿贷款,合作方在刚开始施行方案就抽身,商业机密被泄露出去,损失惨重。
田柾国和金硕珍日夜奋战,企图稳住摇摇欲坠的公司。
不但如此,恶意的攻击还不断施加在公司上。有人低价收购着公司的股票,企图吞掉被侵蚀得所剩无几的公司。
公司本来就刚上市不久,应该处于蒸蒸日上,再不济也是能过日子的状态,但是公司现在的状况十分糟糕,员工都在申请离职,股票持续下跌,公司面临着无数的危机。

就在刚才,金硕珍顶着深深的黑眼圈,拿起电话,对着自己说:
“叫南俊吧,哥没办法了。”

田柾国沉默着。
确实是没有办法了。
只有金南俊有能力扭转这种局面。
但是。。。金南俊。。。会想收拾这种烂摊子吗?
想到这里,田柾国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下一秒,淡淡的香气就钻进田柾国的鼻子里,勾出田柾国对香气主人的思念。

想见他。
想拥他在怀里。
想从他身上取得安慰。
想见他。

田柾国立马从床上爬起来,拿起手机确认郑号锡的位置后便驱车前往郑号锡的家。
田柾国到达郑号锡的公寓楼下后,就迫不及待地跑上楼,站在郑号锡家门前,调整了自己的呼吸和外表后,轻轻的敲门。
没有人来应门。

田柾国又抬起手,用较大的力度敲了敲门。
还是没有人来应门。

没有理由啊,定位显示号锡哥的手机确实在家啊。
田柾国拨通郑号锡的电话号码,然后把耳朵贴近那一扇老旧的木门。一阵阵微弱的铃声透过木门传进田柾国的耳朵里,但就是没人接起电话。
也没有人来应门。

号锡哥会不会晕倒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田柾国越想越害怕,大力地拍着门,叫着郑号锡的名字。

门开了,却不是田柾国敲着的那扇门。

“小伙子,隔壁的年轻人搬走了,你就行行好,别再敲门啦。”
田柾国听到这个消息,就如晴天霹雳那样,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隔壁的大婶。

“几时的事。。。”
“就昨天啊,他弟弟带他走了。”

他弟弟。。。
号锡哥没有弟弟!

“请问他弟弟长什么样子?”田柾国着急地问道。
大婶歪着头,努力地回想着。
“就,比他矮一点,身型跟他差不多,染着粉色的头发,跟他很亲的样子,嗯。。。大概。。。就这样吧。。。我也没有很注意去看啦。”

“哦对了,你。。。是田柾国是吧?”
田柾国点点头,回答道:“是。”
大婶笑了一下,说:“你等一下哦,他们有留东西给你。”

田柾国站在门外,耐心地等待着,心里隐隐有些不安还有些期待,不安着刚刚“弟弟”的那件事,期待着号锡哥留给他的东西。
不对啊,跟着我的资料来看,号锡哥没有弟弟才对啊,还是说是和号锡哥很亲的关系,号锡哥待他如弟弟那样,像待我那样呢?
应该是这样吧。
那号锡哥留下什么东西给我呢,或许是他的新住址呢。想到这里,田柾国笑了一下。
号锡哥还是关心我的呢。

不是。
留下的,是一把钥匙。

“他弟弟交代我务必交给你的。”

田柾国手里拿着那把钥匙,站在人去楼空的房子里,心里有些空空的。房子里大部分的家具和生活用品都没有带走,衣柜里的衣服也都还留在自己的位置上,没有被主人拿走。
东西还在,但全都像是被主人遗弃的孩子,孤零零的呆在原地。

田柾国心里还存着一丝希望,可能号锡哥只是去旅行了呢,也可能号锡哥只是想去他朋友家小住几天呢,并没有搬家。

对,并没有搬家。

田柾国安慰着自己,在客厅的茶几上看到郑号锡的手机,手机下还压着一封白色的信。田柾国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失笑着走到茶几旁,抬手拿起茶几上静静地躺着的手机。

你看,连手机都能忘了带走,号锡哥真是。。。

在田柾国拿起手机的时候,他愣在原地,保持着弯腰拿起手机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他看到了那张信封上写着的署名。

柾国收。

14.

郑号锡坐在新家的沙发上,双眼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电视屏幕,一张小巧的脸上没有表情。电视上播着最近人气很高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幽默的话语与来宾有趣的互动惹人发笑,郑号锡却毫无反应。

最后还是搬家了。
郑号锡认识了朴智旻后,前前后后搬了七次家,都是朴智旻帮忙找的房子。

其中三次是有权有势的一夜情对象找上门想包养郑号锡,郑号锡不愿意,反锁大门从后门溜走,弃屋逃到朴智旻那里,朴智旻替他找了房子,解决问题。

另三次是郑号锡的父母以探望郑号锡为由不断骚扰郑号锡安逸的独居生活,接着开导郑号锡的借口把自己在生活中遭遇的不如意事发泄在郑号锡身上。神奇的是,即使搬了家,父母也能在一个月之内准确地找到郑号锡的新家,然后又是新的一番'关心'。

第七次,就是这一次,郑号锡搬家的原因是要逃离那个本来应该只是一夜情对象的人,逃离那个拥有纯真笑容的人,逃离那个喜欢白色的人,逃离那个打破他所有规则的人,逃离那个,说要救他的人。

郑号锡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低头把脸埋进手掌里。
不能再爱了。
郑号锡你那么脏,不能再爱别人了。
田柾国多么干净啊,你不能弄脏他。
不要再想他,不要爱他,就像你让他不要爱你那样。

不能。

朴智旻一打开大门就看到这样的郑号锡。细长的手臂环抱着双腿,光裸的小脚丫踩在棉制的沙发上,小小的脑袋埋在屈起的双腿间,整个人缩在沙发上的角落里,像是被人遗弃的宠物。

朴智旻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关掉吵闹的电视机,放轻脚步,走向缩在沙发上的郑号锡,在郑号锡面前蹲下身子,单膝跪着,伸开双手抱着缩成一团的郑号锡,有些褪色的粉色的脑袋挨着郑号锡黑色的脑袋,肉肉的手掌轻轻地顺着郑号锡单薄的背脊。

郑号锡感应到朴智旻的到来,伸手环着朴智旻的颈项,头靠在朴智旻的颈项,闻着朴智旻身上的味道。
那个令他感到安心,自在的味道。

这样闻着,才能欺骗自己,逼自己忘记田柾国身上的味道。

忘记纯洁清爽的味道。

郑号锡细长的手指把玩着朴智旻后颈的头发,轻轻的问道:“旻旻?”
朴智旻用全身感受着郑号锡靠在自己身上的温度,温柔的回应着:“嗯?想说什么?”

郑号锡把头埋的更深,嘴唇就快要贴到朴智旻的侧颈,呼吸的热气都打在朴智旻的侧颈上,沉默了一会儿,用有些低沉沙哑的声音说:“我好像忘不了田柾国身上的味道,怎么办?“
朴智旻愣住一下子,随即立刻回答道:“那就更加用力的闻着我身上的味道吧。”

郑号锡收紧了环着朴智旻的双手,继续问道:“我好像忘不了田柾国的声音,怎么办?”
朴智旻更用力地回抱着郑号锡,回答:“那就不要再听别人的声音,只听我的吧。”

郑号锡努力地平稳着自己颤抖着的声音,继续问:“我好像忘不了田柾国的怀抱,怎么办?”
朴智旻的声音柔柔的,有些安抚地回答:“那就更加用力地抱着我吧。”

郑号锡的声音开始有些哽咽。
“我好像忘不了田柾国的脸,怎么办?”
“那就,更加用心地看着我吧。”

郑号锡埋在朴智旻颈侧的双眼控制不了的流下了湿热的泪水。
“我好像。。。好像喜欢田柾国,怎么办?”

喜欢他的清爽的味道,喜欢他有磁性的声音,喜欢他宽厚的怀抱,喜欢他阳光般的笑容,怎么办?

朴智旻忍着心中的情绪,松开抱着郑号锡的手,双手像捧着最珍贵的宝贝那样捧着郑号锡的脸,用他短短的手指轻轻地擦着郑号锡源源不绝的眼泪,轻声细语地安慰着郑号锡。“。。。不要哭。。。”

郑号锡小声的抽泣着,泪眼婆娑的看着朴智旻,不放弃地问道:“怎么办?旻旻我要怎么办?”

要怎么办?

朴智旻抿了抿嘴唇,迷恋的看着郑号锡,回答道:
“。。。那就,更加依赖我,努力地,爱上我吧。”

把哭累了的郑号锡抱进卧房里,替他盖好被子后,朴智旻坐在床沿,看着郑号锡哭的肿肿的双眼,抬起双手擦掉郑号锡眼睫毛和眼角上的眼泪,顺手抚摸着郑号锡漂亮的脸颊。

为什么要喜欢田柾国?
我不是在这里陪着你吗?

朴智旻的双手渐渐移到郑号锡的颈处,抚摸着郑号锡细滑的皮肤。

为什么要喜欢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
为什么不要爱上我?我陪了你五年啊!
你知道我刚刚听到你喜欢田柾国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吗?
为什么要为了这种人哭泣?
为什么你不要爱上我?
为什么?!!

朴智旻的眼神变得越来越阴暗,身上的怨气越来越明显,逗留在郑号锡颈处的双手越收越紧。

难道你真的要逼我把你关起来,折断你的翅膀,你才会乖乖听话吗?
难道你真的要逼疯我,看我在你眼前杀掉田柾国吗?
难道你真的要逼我把你绑起来,束缚你的余生吗?!
要杀了你,你才会属于我的吗?!!

郑号锡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好,紧闭着双眼,眉头微微皱起,胸口的起伏变得有些大,朴智旻却没有注意到。

我爱你啊!
你不能爱上别人!
你还要我怎样才能爱上我?
你还要我怎样?!

在看到郑号锡因缺氧变得青紫的脸时,朴智旻才惊醒过来,连忙顺着郑号锡的呼吸。在郑号锡又迷迷糊糊地睡着时,朴智旻才抽离放在郑号锡身上的双手,低头不敢看郑号锡的脸,像个做错事的小孩那样。过不久,就俯身到郑号锡的耳畔,小声的说了几句只有他自己知道内容的话,再静静地看了一会儿郑号锡的睡颜,才起身离开房间。

就快是我的了,就快属于我的了。
我会好好的珍惜,爱护你的。
我那么爱你,你不能爱上别人。
因为爱着你,我快要疯了。
所以就好好的听我的话,然后爱上我吧。
再多一次,你就会爱上我了。
再多一次,最后一次。





————————————————————

下次更大概就是结局了,谢谢一直看文的你们,爱你们。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